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有礼 参与2016年秦皇岛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领红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6 08:49

[摘要] 即将到来的2016年,作为购房者的你是否有购房的计划呢?伴随着房价的波动和各类楼市调控政策的调整,买房抑或不买房都是个需要慎重思考的难题。为此,房天下推出2016年秦皇岛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来发表你的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更重要的是,参与调查,你还有机会领取微信红包哦,还不快来!

2015年,有太多的人买了房,晋升为有房一族。据了解,秦皇岛1-11月商品房成交破2万套,成交面积为234.41万平方米,而购房者为关注的成交均价也难过6千大关,仅为5690元/平米,且环比去年同期下跌了4.25个百分点。

2015年秦皇岛楼市销量攀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即将到来的2016年,作为购房者的你是否有购房的计划呢?伴随着房价的波动和各类楼市调控政策的调整,买房抑或不买房都是个需要慎重思考的难题。为此,房天下推出2016年秦皇岛购房者置业心态调查,来发表你的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更重要的是,参与调查,你还有机会领取微信哦,还不快来!

一、参与时间:12.10—12.30

二、参与办法:

1、 点击链接参与调查,并转发链接至朋友圈

//survey.fang.com/data/page_files/58/q_58969.html

2、 扫描二维码参与调查,并转发连接至朋友圈

秦皇岛置业心态 秦皇岛2016置业

三、获奖名额:100名网友(按照回复截图的时间先后)

四、金额:拼手气,人均金额3元。自己抢多少完全看手气啦~~~

五、领取方式

获奖网友于2016.1.4前加微信号qhd-fang,之后进入微信群抢拼手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