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4亿 如期完成建设计划

秦皇岛新闻网  2015-12-08 09:05

[摘要] 今年秦皇岛市建设局共负责实施34个项目的建设任务,项目总投资33·82亿元,目前已如期完成今年的建设计划。这些重点项目包括兴凯湖南延伸南北两侧立交桥工程,西部片区、东部片区路网配套工程,河北大街中段路面简易修复、先锋路汤河桥续建工程等。

12月2日,秦皇岛市城乡建设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开放日活动,邀请市直机关、企业等社会各界代表参观了解今年重点建设项目,并就城建工作建言献策。

据了解,今年秦皇岛市建设局共负责实施34个项目的建设任务,项目总投资33·82亿元,目前已如期完成今年的建设计划。这些重点项目包括兴凯湖南延伸南北两侧立交桥工程,西部片区、东部片区路网配套工程,河北大街中段路面简易修复、先锋路汤河桥续建工程等。

参会代表先后观摩了西部快速路与河北大街节点工程、西部快速路立交桥、宁海大道互通立交桥三个重点建设项目,并参观了阿尔法住宅产业化基地。观摩结束后,市建设局召开恳谈会,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城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明年,市建设局将全面推进秦皇岛市建筑节能设计向绿色建筑、高能效绿色建筑转变。加强建筑节能全过程闭合监管,创建一批高质量的绿色建筑小区和公共建筑。推行太阳能热水系统、被动式超低能耗房屋、空气源热泵技术,规模化推广区域性可再生能源应用。市建设局还将探索招投标领域和建筑市场稽查“互联网+监管”模式,推动秦皇岛市招投标行政监督由现场监督向在线监督转变,逐步建立招投标全过程的动态监管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