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1看房团优惠抢先看 将"杀价帮"钜惠风暴进行到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4 00:00

[摘要] 推出11月21日杀价帮看房团,开启特惠风暴。

告别“11.11”,秦皇岛楼市”团购优惠”看房团强势登陆,推出“11•21”杀价帮看房团,开启特惠风暴,携手香邑溪谷、铂悦山、紫城秦皇半岛、万科假日风景、北城壹号五大项目,将11.11楼市钜惠风暴进行到底。其中隆基泰和旗下项目香邑溪谷、铂悦山推出高九五折团购优惠;北城壹号优惠力度为1.5万抵75折。本次看房团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落地时间为11月21日,五大楼盘优惠重磅来袭,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看房团

参团买房人数越多 优惠力度越大

11月21日看房团房天下创新推出 “杀价帮”,力求借助平台的权威,把零散的购房者联合起来共同购房,开发商可以加快去化速度,提高周转效率,省下大量的成本、运营成本和广告费用,这一部分省下来的成本就成为可以返还给购房者的“真优惠”!人数越多,折扣越大,优惠越多。

看房团参与此次杀价帮的有香邑溪谷铂悦山两大项目,无论你是想购买刚需小户型还是改善大户型,这里总有一款适合你。

房天下“杀价帮”瞄准香邑溪谷二期44#洋房,冲关打折组团杀价,团购人数3人及以上享受额外98折优惠,团购人数5人及以上享受额外97折优惠,团购人数10人及以上享受额外95折优惠!参与杀价帮的网友需支付1元服务费,“1块钱=95折”!

参与香邑溪谷杀价帮团购

参与香邑溪谷团购请点击://xiangyixigu0335.fang.com/

房天下“杀价帮”瞄准铂悦山房源,冲关打折组团杀价,团购人数10人享受额外98折优惠,团购人数15人享受额外97折优惠,团购人数20人享受额外96折优惠,团购人数30人享受额外95折优惠!参与杀价帮的网友需支付1元服务费,“1块钱=95折”!

铂悦山团购

参与铂悦山团购请点击://boyueshan.fang.com/

11月暖冬钜惠 更多额外优惠等你来!

紫城秦皇半岛项目针对本次看房团推出购房优惠,通过房天下站可点击领取3000元购房款。生效后可直接冲抵等额购房款。随着8月28日二期部分楼号交房,目前紫城秦皇半岛全部现房在售,今年的11月份,秦皇岛楼市涌现出大批的现房、准现房,对于购房者来说,现房品质看得见摸得着,购房风险大大减少。

万科假日风景以及北城壹号项目是秦皇岛北部生态区两大热门项目,一直是北部好口碑楼盘万科假日风景首付15%,可三年分期;车位首付分期,首付20%,可做三年无息还款。通过房天下咨询并成交的购房者,经过万科假日风景项目售楼处确认后,房天下补贴1000元(签约有效期:2015-05-28至2015-12-31);北城壹号项目于今年20月底全面交房,目前现房在售,看房团推出购房购房享1.5万抵75折优惠,且户户赠送品牌太阳能。如此大力度的优惠,买房别再等啦!

11.21看房团已经整装待发,多重优惠也箭在弦上,现发出公告,召集有购房意愿的你,在11月份这个楼市优惠多产的月份,冲击后一波好房源!看房团报名入口://newhouse.qhd.fang.com/zt/201511/1121sjbkftqhd.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