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秦皇岛市抚宁区谋划新定位 追求新发展

秦皇岛传媒网  2015-11-01 07:53

[摘要] 作为秦皇岛市新城区,抚宁区以“立足新区划、谋划新定位、追求新发展”为目标,依托区划调整后的资源禀赋,科学分析形势优劣,注重转换思路、转型发展,确定战略定位和目标体系。

作为秦皇岛市新城区,抚宁区以“立足新区划、谋划新定位、追求新发展”为目标,依托区划调整后的资源禀赋,科学分析形势优劣,注重转换思路、转型发展,确定战略定位和目标体系。

抚宁区将着眼点放在战略性增量引进上,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充分认清秦皇岛在京津冀一体化中的定位和重点,并找准自身在全市位置,集中力量对接战略性支撑项目,将大块头的增量引进作为调整产业结构、确立经济骨架的重要举措。目前,总投资168.12亿元的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抚宁抽水蓄能电站、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建设的食品加工及物流园等四个项目已成功签约,中广核集团核电项目也已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为抚宁特色经济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同时,在抓好造纸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积极围绕功能定位,按照区域经济就是项目经济的理念,抓好产业重构,做深现代农业、做强新型工业、做大生态旅游,加快推进全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协调发展,走出特色经济转型升级之路。

根据初步规划,抚宁区将进一步加大城镇建设力度,增强城镇的产业带动能力、人口集聚能力;用活紫金山、洋河独特资源,大手笔拉开城市框架,实现城区建设的突破性发展;努力通过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绿化、配套和管理水平,把城区做精、做美、做特。同时,抚宁区将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发展社会公共服务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一件一件地抓落实、抓出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