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背后那些事儿 解答网友关心的十大疑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2 08:30

[摘要] 下面整理网友在领取红包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有关房天下红包的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儿。广大网友们,这可是关系到买房能省多少钱的大事儿。一定看仔细了!

秦皇岛房天下自9月上线以来,受到广大购房网友的热烈追捧,众多购房网友从中享受到了实在的优惠,不少楼盘也争相推出了本项目的房天下。截止到10月20日,房天下已覆盖秦皇岛23个在售楼盘,共有327名网友在线领取,领取总金额高达1097600元,引发了秦皇岛新一波购房热潮。

简单便捷的领取流程,和让利优惠的模式,让房天下瞬间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心。什么是房天下?怎么“抢”房天下?诸如此类的问题也房天下上线的同时逐渐被网友提及,自上线至今已经有327名网友在线领取,房天下客服人员定期进行了领取网友的电话回访,了解大家的买房意向。房天下除了提供巨额的房天下外,还提供贴心的购房指导和服务。随着回访任务的进行,网友反应多的是对的使用及领取方式仍然存在疑惑。下面整理网友在领取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有关房天下的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儿。广大网友们,这可是关系到买房能省多少钱的大事儿。一定看仔细了!

1、网友:房天下有什么用途?

房天下:作为房天下补贴的全新升级,房天下以“金额更大”、“先领再买房”、“线上线下打通”三大优势,更好的满足购房者需求。在秦皇岛地区,领取的可直接冲抵购房款。

2、网友:房天下有什么门槛吗?

房天下:节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个大中城市的新房项目,并且总额上不封顶。届时,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房天下”将不设门槛,所有购房者均可申请。

3、网友:领取流程是怎样的?

房天下:领取(可领取多个楼盘的)——买房(前往售楼部或拨打电话了解楼盘信息)——确认(出示领取反馈短信)——冲抵房款。

领取流程

4、网友:房天下是不是开发商制造的营销噱头?

房天下:在传统电商时代,购房者能享受的优惠通常是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本质上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之一,在心理上给购房者获利之感。而“房天下”并非“羊毛出在羊身上”,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由房天下房天下单独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

不同于以往先购房后补贴的形式,“房天下”此次是将在购房前先行发放,真正贯彻了互联网电商“无成交,先让利”的理念,也改变了以往购房人“先买房、后优惠”的被动局面。

5、网友:每个人可以领取几个、可以叠加使用吗?

房天下:房天下对每个人领取的数量不做限制,但是每套房源只能兑现一个,不能叠加使用。

6、网友:房天下可以提现吗?

房天下:房天下是房天下房天下为广大购房者提供的福利,不可以提现,只有购房成功者在交纳房款时提供房天下发送的领取成功短信,才可以享受此项福利。

7、网友:房天下有效期是多久?

房天下:房天下节活动截止日期为12月31日,凡在该区间内领取并购房均可使用冲抵房款。

8、网友:为啥我的失效了?

房天下:房天下秉承“先领再买房”的使用原则,即在未去过项目售楼处、未与项目置业顾问取得电话联系的前提下,在房天下站领取,才能保证的真实有效。领取后确定买房即可冲抵房款。

9、网友:秦皇岛哪些项目有购房

房天下:目前秦皇岛共有23个项目的房天下上线,南岭春天里、兴安家园、东山华府、盛秦北苑、远洋海逸世家、铂悦山、岸上澜湾、紫城•秦皇半岛、中铁秦皇半岛、秦皇岛华润橡树湾、星光大道、博辉万象城、秦皇岛恒大城、北城壹号、翠岛天成、汤河铭筑、曦城花语、香邑溪谷、兴龙生态谷、果岭湾、鸥洲、中冶玉带湾、在水一方。

10、网友:房天下多能领多少钱?

房天下:秦皇岛目前23个可领取项目中,秦皇岛恒大城金额高,达10000元。

你对这么问题的回答还算满意吗?你还有什么其他的新问题要提出吗?请拨打房天下客服电话:0335-3372229进行咨询,房天下将随时更新网友在领取过程中的疑问解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