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已竣工保障性住房29053套 在建16757套

秦皇岛传媒网   2015-10-21 14:10

[摘要] 2008年至今,全市应建保障性住房54451套。截至目前,已竣工29053套,在建16757套。全市保障性住房已分配入住26024套,完成省定任务的47.8%。

10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房管、建设、发改等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

当天,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东安里廉租房、杨道庄北区廉租房、杨道庄南区公租房、大儒世家保障性住房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房屋结构和建筑质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租售价格、入住时间、基础设施配套等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一行听取了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整体情况汇报,针对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市直相关部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据了解,按照省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2008年至今,全市应建保障性住房54451套。截至目前,已竣工29053套,在建16757套。全市保障性住房已分配入住26024套,完成省定任务的47.8%。

张瑞书强调,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确保困难家庭实现“居者有其屋”。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进一步完善小区水、电、热、气、道路、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强项目后期管理,建立健全保障性住房管理长效机制,做到小区管理井然有序、服务周到细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在中央、省相关政策的指导下,研究破解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的瓶颈制约,逐步形成可持续的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机制。

张瑞书指出,在解决好城镇低收入家庭基本生活保障的基础上,保障性住房要向开发区和产业聚集区倾斜,带动产业发展的同时,为广大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和驻秦企业员工解决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