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部分银行支持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一个半月净增2400万

秦皇岛新闻网  2015-10-15 14:07

[摘要] 工行秦皇岛文化支行开展的“金九银十”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成效显著。从今年9月至10月7日,个人住房贷款较净增2400万元。

工行秦皇岛文化支行开展的“金九银十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成效显著。从今年9月至10月7日,个人住房贷款较净增2400万元。

  密切关注重点项目,利用该行对房地产开发贷款项目支持九折利率的极大优势下,客户经理积极走访客户,主动提出客户不方便的情况下可前往售楼处签约,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客户及房地产商的满意度。

  加快业务处理速度,加强员工业务技能培训,提高办理贷款效率。要求客户经理加班加点,提高业务处理速度,加强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审核力度,在快速发展业务的同时严格控制风险。

  贷后管理人员严格执行贷后管理要求,加强对违约情况的日常监督。通过每日查询违约记录清单,了解全辖个贷情况,对潜在风险做到早发现、勤联系、早催收,跟踪督促借款人主动还款,保持了较低的不良和剪刀差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