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间站窗口照明玻璃在秦皇岛研制成功

长城网  2015-10-13 09:00

[摘要] 今日记者获悉,用于我国空间站照明系统的空间用窗口玻璃日前由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研制成功,首批产品正在加紧生产,预计今年10月底发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今日记者获悉,用于我国空间站照明系统的空间用窗口玻璃日前由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研制成功,首批产品正在加紧生产,预计今年10月底发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据星箭公司总经理卢总介绍,该产品具有透过率强、耐高低温冲击、抗紫外线强等特点,经过搭载试验及测试,各项数据完全达到技术指标要求。这是继OSR基片、抗辐照玻璃盖片之后,星箭公司研制成功的第三款产品,实现了航天用玻璃温控系统、能源系统、照明系统的全覆盖。

据了解,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研制生产的特种玻璃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神舟”五号、六号、七号、八号、九号、十号系列飞船,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嫦娥”一号、二号、三号探月卫星以及卫星上。同时,成为同行业中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家合格供货方,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95%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