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保障房竣工近3.4万套 改造农村危房3.1万余户

秦皇岛日报   2015-10-01 08:24

[摘要] 2008年至2014年,全市共建设保障性住房51800套,截至目前,竣工33860套,在建17940套,分配入住27412套;2011年至2014年,全市累计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70个,共开工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住房22065户(套)。

9月29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带队,组织部分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全市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安里廉租房项目、太平庄棚改项目、北戴河区保障性住房小区和孙庄安置房项目,并现场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2008年至2014年,全市共建设保障性住房51800套,截至目前,竣工33860套,在建17940套,分配入住27412套;2011年至2014年,全市累计实施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70个,共开工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住房22065户(套)。自2009年,市政府将保障范围延伸到农村,全面启动实施农村危房改造,截至2014年底,累计完成农村危房改造31230户。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秦皇岛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李秦生充分肯定了秦皇岛市现阶段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李秦生指出,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既是政府工作的重点、老百姓关注的热点,也是社会和谐的焦点。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围绕重点,突破难点,不断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步伐,造福人民群众;要加强监管工作,确保保障性安居工程公平、公正;要始终把“质量安全”的原则贯彻到工程建设全过程,要把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的绿化、水、电、气、集中供暖等相关配套、相关服务设施建设好,切切实实打造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邢留逮表示,市政府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整改、以代表意见建议为导向抓完善、以老百姓需求为导向抓提升,用更加务实的态度、敢于担当的勇气、果断有力的措施,把保障性安居工程这项德政工程、为民工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