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22日无车日 住建部要求多地采取绿色出行新措施

新京报  2015-09-06 11:06

[摘要] 住建部宣布,已经连续开展了8届的中国城市无车日,今年9月22日将继续举办。届时,包括北京在内的百余城市将采取至少两项绿色出行的新政策措施。

新京报快讯(记者马力郭超)住建部今日宣布,已经连续开展了8届的中国城市无车日,今年9月22日将继续举办。届时,包括北京在内的百余城市将采取至少两项绿色出行的新政策措施。

从2007年至2014年,中国持续开展无车日活动,共有北京等171个城市和县承诺开展此活动。

住建部要求,今年的无车日,参与的地方政府必须采取至少两项新政策措施,比如新建或扩大步行街区,新建或延伸自行车道,新建公交专用道;提倡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组织骑车上班日、步行上班日,公交卡充值优惠活动:无车区域内免费租用公租自行车等。

记者刚刚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今年无车日前夕,将在全市增加20个公租自行车点,新增1000辆自行车,本月底前,全市自行车骑行示范区有望启用,区域内自行车专用道将联网。

房天下9.19看房团带您参观8大热盘 1.5万抵75折优惠来袭

PC报名请点击://news.qhd.fang.com/zt/201509/jqhljjkftzm.html

APP报名请点击://m.fang.com/zt/wap/201509/qhdsfw0919kanfangtuanzhaoji.html?src=client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