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地产企业赴美盖楼 已突破30亿美元

参考消息网   2015-08-27 17:00

[摘要] 外媒称,洛杉矶—近几年,一波波来自中国的资金投入南加州的房地产市场,几乎在重新勾勒洛杉矶市容的轮廓,但在中国的房市、股市和汇市利空消息频传之际,这股热潮是否会降温?

外媒称,洛杉矶—近几年,一波波来自中国的资金投入南加州的房地产市场,几乎在重新勾勒洛杉矶市容的轮廓,但在中国的房市、股市和汇市利空消息频传之际,这股热潮是否会降温?

8月26日报道,洛杉矶 的楼群轮廓正在快速变化,沿着穿越 的110号高速路旁的许多空置多年的地段正在大兴土木,有如雨后春笋,这要归功于亚洲的 者, 是中国的地产发展商

韩国航空公司老板把威尔谢酒店打掉重建为旅馆和办公楼的73层混合建筑,前年奠基,预定今年完工,明年启用,楼高335米,将取代 的美利坚银行高塔,成为密西西比河以西高的建筑物。

华资项目雨后春笋

北京的泛海集团前年以大约两亿美元买下了洛杉矶斯特里普斯 正 的空地停车场,计划兴建五星级的酒店、公寓和商场。目前已经开挖。

报道称,上海的绿地集团在洛杉矶 2.4公亩的空地打造一座集旅馆、集合公寓和商场为一体的城中城,去年破土,四座大楼预定2008年完工, 额十亿美元。

深圳的合正房地产集团公司去年斥资一亿美元买下斯特里普斯 对角的豪华酒店和停车场空地,今年8月宣布和美国的业者合作,改建高档的W酒店和住家及商业大楼, 7亿美元,预定后年启用。

洛杉矶县经济发展公司的执行长比尔·艾伦说:“美国是当今全球 的 目标,加州是 名,洛杉矶是很大的 来源,很多来自中国,还有其他亚太国家,加州的市场很大, 是房地产市场,洛杉矶县是全美国人口多的县,加州是全美国人口多的州,这里有许多可 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