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警惕!秦皇岛这几种房子划入黑名单 买了得冤死!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5 08:55

[摘要] 买房是人生一件大事,尤其是在房地产市场相对惨淡下,购房者更是要谨慎出手。购房者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房子中,必须“慧眼识珠”,万不可一味贪图某些房子的“ ”,而买了砸手货,后悔莫及。那么,秦皇岛有哪些房子买不得?有哪些房子已被众人无形中列入黑名单呢?

房天下讯买房是人生一件大事,尤其是在房地产市场相对惨淡下,购房者更是要谨慎出手。购房者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房子中,必须“慧眼识珠”,万不可一味贪图某些房子的“”,而买了砸手货,后悔莫及。那么,秦皇岛有哪些房子买不得?有哪些房子已被众人无形中列入黑名单呢?

种:房企“出过事”,资金跟不上

近几年,秦皇岛“出过事”的房企不少,因为市场惨淡,房子卖不动,资金无法回笼,没有钱拿去接着盖房子,就会形成很多“烂尾楼”、“到期无法交房”、“开发商跑路”等事件。更有个别房企,想要把手头的储存地块卖掉,甚至彻底退出地产行业。

对于这类的房子,建议购房者不要去买。从源头上,开发商资金跟不上,根本无法盖房子,或者很好很用心地盖房子,中途有闪失,对于购房者来说,损失的就是几十万的钱款。

第二种:预售证一推再推,房产证永无天日

按理说,开发商只有获得预售许可证方可进行销售,但是,“没预售证就卖房”似乎已经成为一种默许,打着“内部认购”、“预定”的旗号暗自销售,早已不再是新鲜事。有些房企在销售后的短期内即可获得预售证,而某些房企的预售证却迟迟下不来,一推再推。即使有些房企获得了预售证,但是房产证却迟迟不给办理。

第三种:相同地段配套下,较周边 很多的房子

在秦皇岛不难发现,处于同一 的,会有一个楼盘的价格比周边楼盘 很多,有的单价甚至 上千元或者几千元,这个时候就要更加仔细甄别了。购房者一定要擦亮眼睛了,这么低的价格一定有其背后的"阴谋"。

第四种:户型设计垃圾,影响居住感和身体健康

购房时需要关注的因素很多,除了房子的区位,配套等因素外,关注房子自身情况也很重要,那么户型的选择上就需更加谨慎,但是太原很多楼盘设计出的"渣"户型真是不敢恭维,虽然每个购房者对"渣"户型的理解大不相同,但是市面上存在一些大家普遍认为比较"烂"的户型,比如手枪型的户型、三角形的户型、刀把形的户型等等,垃圾户型会影响居住舒适感,严重的甚至影响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