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山海关2015 划分 16年起购房满1年才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7:15

[摘要] 2015年6月12日,山海关区文化 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下发文件对山海关区中 重新调整做出公示。同时。山海关区自2016年起招生报名登记所需房产购买期限需保证一年以上(截止日期为每年7月1日),生源方能按 地产就近 。

2015年6月12日,山海关区文化 广电新闻出版(版权)局下发文件对山海关区中 重新调整做出公示。同时。山海关区自2016年起招生报名登记所需房产购买期限需保证一年以上(截止日期为每年7月1日),生源方能按 就近 。

 局官方文件

关于调整中

备注:

1、未在《山海关区文教局关于重新调整中 范围的通知》内公布的新建小区,因无区相关职能部门验收,且未在文教局登记,故暂不能按正常 列在 范围之内,生源由文教局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统一调配。

2、以上在《山海关区文教局关于重新调整中 范围的通知》内公布的 范围所含小区房产自2016年起招生报名登记所需房产购买期限需保证一年以上(截止日期为每年7月1日)。生源方能按 就近 。

3、未在《山海关区文教局关于重新调整中 范围的通知》内公布的新建小区,考虑学生家长已经购买此处房产的实际情况,经文教局研究决定,截止到2015年7月1日前购买的该处房产,新生 可凭房本、购房合同、购房 及相关入住使用 到房产所属 报名登记。2015年7月1日以后再购买此类房产(时间以购房 时间为准),将不纳入招生 ,生源由文教局根据当年招生 情况按照相对就近原则统一调配。

4、每年7月1日前,文教局将根据各新建小区验收及在文教局登记情况对本年度符合正常 手续的小区进行公布,并根据相关政策开展招生 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