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22家房企中有7成销售业绩同比上涨

广州日报   2015-07-17 08:52

[摘要] 一些 的粤派房企今年上半年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目前,已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四成以上的上市房企包括恒大、碧桂园、越秀地产、雅居乐、时代地产、奥园集团等。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目前市场看,预计2015年主要房企的销售完成情况都会好于2014年。

22家上市房企晒上半年成绩单 销售合计5483.5亿元同比升9.3%

上半年房地产整体市场企稳回暖,房价环比止跌反弹开发商库存去化加快。在目前已经披露上半年业绩的上市房企中,大部分销售同比呈现上升势头。

富力销售业绩降幅达20%

据中原地产发布的新统计显示,公告上半年销售业绩的上市房企已有22家,销售业绩合计为5483.5亿元,同比涨幅为9.3%。其中,深圳控股同比涨幅高,达到142%,其次是花样年,同比涨幅达125%,而富力降幅大,为20%。

已公告上半年销售业绩的22家上市房企中,除了整体平均乐观外,分化也 严重。其中,业绩同比上涨的有16家,占比73%,涨幅超过9%的达到了10家;与此同时,业绩同比下降的有6家。

典型房企上半年的销售表现大多乐观。

显示,今年上半年,龙头房企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金额约1099.6亿元,同比上升8.97%。这也是目前已披露业绩房企中 半年销售超千亿的。虽然万科今年没有设明确的销售目标,但以此推算,其年度业绩依然较去年会有一定的增长。

一些 的粤派房企今年上半年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目前,已经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四成以上的上市房企包括恒大、碧桂园、越秀地产、雅居乐、时代地产、奥园集团等。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目前市场看,预计2015年主要房企的销售完成情况都会好于2014年。

商品房均价预计涨约6%

下半年,上海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就指出,从数据来看,商品房成交量、成交价70城房价指数,都于上半年完成探底,下半年铁定复苏上行。在资金面继续趋松,主要城市住宅库存继续减少的情况下,预计今年的商品房成交均价将同比上涨6%左右,房企购地均价同比上涨10%左右。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面粉贵过面包”的土地屡见不鲜。楼面价高企, 的诞生导致开发商只能把楼盘精品化、高档化,以吸引对高房价抗性小的精英阶层,于是精装修、高科技、贵配套等渐成“标配”,这都需要“砸钱”,自然增加了房价成本,导致京沪深高房价已是常态。

业界普遍认为,随着一线城市高房价之风的蔓延,加上此前的部分 项目将在下半年问世,料广州的楼价也将水涨船高,将会出现结构性上涨的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