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7房天下看房团:七大热盘齐鉴 港城置业再掀热潮

房天下  2015-06-27 18:55

[摘要] 又是一年毕业季,全国楼市回暖。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置业需求,6月27日,由房天下举办的“毕业季大型看房团”活动正式启动,实地走访7个重点楼盘,共吸引了百名网友参与,活动当天大家购房热情高涨。

又是一年毕业季,楼市回暖。为了满足广大网友的置业需求,6月27日,由房天下举办的“毕业季大型看房团”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实地走访7个重点楼盘,共吸引了百名网友参与,活动当天大家购房热情高涨。

6.27房天下看房团:七大热盘齐鉴 港城置业再掀热潮

此次活动为六月份第二次看房团活动,主要面向对象为刚性需求的年轻人和改善性需求的中年人,主打“优惠折扣”楼盘。活动当天共赴中冶玉带湾、金屋秦皇半岛、紫城秦皇半岛、富立秦皇半岛、中铁秦皇半岛、山海雅居、花屿海等7个项目进行了楼盘品鉴。

置业顾问专业讲解 网友购房热情高涨

看房团网友们每走到一个楼盘都积极的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户型、位置、周边配套以及当前项目所推出的优惠政策沙盘。当网友们了解完项目沙盘之后,热情的置业顾问又带去实体样板间参观。从舒适的两居室到阔绰的三居室,良好的通风效果与采光性都让网友赞不绝口,合理的布局也让网友们感到非常的实用。

家住海港区张庄的李女士和置业顾问聊得热火朝天,她主要想了解小两居的房子。据了解,她从结婚到现在一直住的是老小区,打算在年底之前换一套新房,主要意向楼盘定位在开发区。但是具体哪个楼盘好,她自己也不清楚,通过参与本次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在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下,李女士很快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楼盘。

毕业季婚房置业在即 点评楼盘赢好礼

毕业季婚房置业在即

对于刚需族的婚房置业问题,来自河北师范学院的大四小情侣有话说。22岁的杨女士和男朋友的老家都在湖北,因为上学与秦皇岛结缘,今年大四毕业,即将结婚。这对小情侣打算在秦皇岛置业成家,想要买一套价格低、性价比高的楼盘,对富立秦皇半岛的意向比较大。

6.27房天下看房团:七大热盘齐鉴 港城置业再掀热潮

进入六月,秦皇岛楼市销售迅速变得火热起来。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不仅满足广大网友的置业需求,而且在活动现场还有极速秒杀,点评送好礼中奖的活动。本次活动,大家参与度极高。每每实地品鉴一个项目之后就主动掏出手机扫二维码参与项目点评,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此次看房团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钟,众多网友对于心仪楼盘有了新的定位和了解。 时下,楼市政策日益宽松,秦皇岛各大楼盘也推出了重磅优惠。房天下看房团会持续关注本地楼市动态,争取为每一位购房者提供实在的购房指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