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7月开盘预告:仅一项目入市"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房天下  2015-06-26 10:56

[摘要] 秦皇岛楼市在经历了半年的大开拳脚后,已经慢慢驶入了平稳的发展轨道。据房天下数据 检测,秦皇岛楼市续写火热传奇,6月份实际开盘项目共9个,为秦皇岛恒大城、兴龙生态谷、泰安盛世、远洋海逸世家、海韵星城、曦城花语、九號别墅、御海龙湾以及盛秦北苑。7月份预计仅博辉万象城1项目1-5号楼开盘。

秦皇岛楼市在经历了半年的大开拳脚后,已经慢慢驶入了平稳的发展轨道。据房天下数据 检测,秦皇岛楼市续写火热传奇,6月份实际开盘项目共9个,为秦皇岛恒大城、兴龙生态谷、泰安盛世、远洋海逸世家、海韵星城、曦城花语、九號别墅、御海龙湾以及盛秦北苑。7月份预计仅博辉万象城1项目1-5号楼开盘。

6月实开9项目 开发商热战一触即发

秦皇岛6月实际开盘项目

据房天下数据 统计,6月份预计开盘加推8项目,实际开盘9项目。位于海港区共5项目,均加推部分房源迎战置业旺季。同时,随着秦皇岛旅游旺季的来临,东戴河、开发区及昌黎县开盘项目均有所增加,御海龙湾更是东戴河地区新开盘项目,后期销量如何也十分值得期待。

与6月预计开盘项目数量相比,开发商动作比预期来的更加迅猛,经历了一个月的酝酿,7月的楼市热战也将一触即发。

7月仅一项目入市 房企去库存是主题

7月开盘项目为博辉万象城,加推房源为1-5号楼。博辉万象城项目位于海港区和平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东南侧。6月是 地产热销季,博辉万象城坐拥七 区,一直受到港城购房者的青睐。

2015年上半年,秦皇岛实际开盘项目共计25个,楼市回温趋势十分明显,看似火热的市场背后,去库存仍然是2015年上半年开发商面临的首要问题。从房地产市场来看,一二线城市房价不断回升,三四线城市楼市高库存现象依然很严重,房价仍呈现小幅度下滑现象,秦皇岛作为三四线城市,下半年去库存速度也将进一步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