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楼市回暖势头足 六月75%楼盘优惠"大放价"

房天下   2015-06-25 12:08

[摘要] 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15年6月秦皇岛在售楼盘176个,打折优惠楼盘132个,占据总楼盘的75%。进入6月以来,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购房者将更多目光聚焦在优惠楼盘上,楼市热销旺季房企打折火力全开。

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2015年6月秦皇岛在售楼盘176个,打折优惠楼盘132个,占据总楼盘的75%。进入6月以来,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购房者将更多目光聚焦在优惠楼盘上,楼市热销旺季房企打折火力全开。

6月楼盘区县占比图

6月在售楼盘共176个,较5月新增6个。新增区域也主要集中在海港区,其它区域楼市动态并不明显。从地理位置和市场份额来看,海港区在售楼盘数量多,共78个,占据总楼盘的44.3%。海港区地理位置比较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因此一直受到购房者的亲睐。另外数据显示南戴河在售12个楼盘,北戴河在售楼盘17个,山海关在售楼盘18个,东戴河在售楼盘20个,其它县级区域共有31个在售楼盘。

6月楼盘价格变动占比图

房价走势来看,项目上涨和下降的数量几乎持平。在秦皇岛176个在售楼盘当中,其中153个楼盘保持原有价位,未出现涨幅现象。海港区重点楼盘壹品天成、中铁秦皇半岛、果岭湾、明日星城、海洋香都、紫金嘉府、岸上澜湾等11个楼盘出现小幅度增长;秦新巴塞罗那、兴龙生态谷、金屋秦皇半岛、秦皇岛恒大城四个楼盘房价则有所下降。

回顾秦皇岛半年楼盘价格变动情况,房价上涨趋势十分明显,进入6月,11个楼盘价格已经上调,秦皇岛楼市也再次进入热销期,同时,随着秦皇岛旅游旺季的到来,外地购房者数量也将有所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