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教育地产置业调查:71%购买者宠爱重点双学区

房天下  2015-06-23 15:54

[摘要] 回顾秦皇岛楼市半年风云,从“330新政”到二套房首付下降,从央行降准到加班降息。多重楼市重拳轮番上演,教育地产热度也一再升温。本次调查显示,65%的购房者欲抓紧入市选购教育地产,从6月开始,秦皇岛楼市也将进入新一轮热销季。

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和升学”无疑已成为摆在孩子和家长面前的重要课题。本月15日,秦皇岛海港区教育局抛出一则重磅消息,对部分学校的施教区进行调整,至此,”教育地产”话题再度升温。到底要不要给孩子买教育地产、教育地产买在哪里好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房天下对港城百余购房者进行了有关教育地产相关问题的问卷调查,结果让人大吃一惊!

教育地产成为家长置业痛点 秦皇岛65%家长吃定教育地产

秦皇岛65%家长吃定教育地产

教育地产的一大标签就是“贵”,家长在购置教育地产时往往慎之又慎。那么购买教育地产到底有没有必要呢?调查结果显示:65%的家长认为,教育地产和孩子的未来息息相关,近期就有购房的打算。25.6%的家长表示 “教育地产”炒作嫌疑大,孩子的未来和教育地产没有太大关系,因此不打算选购教育地产。

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许多家长在教育地产上不惜花费重金。调查显示,秦皇岛超6成家长欲抓紧入市。教育地产如此受热捧,价格变动趋势可想而知。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5月70城房价变动情况”可知,秦皇岛5月不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价环比均下降了0.3个百分点。据房天下二手房负责人介绍,2015春节以来,秦皇岛房价一直呈下滑趋势,而教育地产价格却一涨再涨,特别是进入6月以来,购房者对教育地产的关注度直线上升。打算近期买房的人也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