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旅游局整治票务乱象 全面取缔景区各种代用券

秦皇岛新闻网   2015-05-28 09:42

[摘要] 5月26日,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景区票务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要求全市各景区利用一星期时间进行整改,全面取消并回收除正规门票外的一切代用券。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和联合执法队伍将对全市票务市场进行日常检查和定期暗访。

本报讯(记者邵金霞)5月26日,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景区票务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会,要求全市各景区利用一星期时间进行整改,全面取消并回收除正规门票外的一切代用券。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和联合执法队伍将对全市票务市场进行日常检查和定期暗访。

为维护我市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旅游企业经营行为,营造优良的旅游环境,我市将依托旅游市场的联合执法,全面取缔景区自行下发的替代正规门票使用的各类签单、协议、优惠券等,全面治理票务市场乱象,从根源切断倒票人员的倒卖行为。对涉事单位、企业和个人通过媒体曝光,在行业内予以通报,取消全年评先评优及申请奖励政策资格,A级景区取消或降低评定等级,问题严重的依据法律法规从严查处。

同时,市旅游局欢迎广大游客和市民通过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监督举报,具体方法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秦皇岛市旅游局”,点击关注后随时拍摄上传各类倒票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