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秦皇岛5项目开盘3项目加推 "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房天下  2015-05-27 14:46

[摘要] 接力5月7项目开盘,酷热的6月秦皇岛楼市将再添8颗“明珠”,分别是公园里、御庭春MOM∧白金海岸公寓、和雅园、温州大厦、上风上水领地、远洋海逸世家、博辉万象城、万和城。

2015年是房地产市场重整旗鼓的一年,一季度楼市不断迎来多部门重拳救市,其效应直接导致房地产市场的迅速回暖。而秦皇岛作为三四线城市,楼市回温趋势往往来的比较缓慢。在经历了央行4月底降准、5月初加班再降息后,秦皇岛楼市才终被唤醒。开发商也同样抓住大好时机疯狂入市。接力5月7项目开盘,酷热的6月秦皇岛楼市将再添8颗“明珠”,分别是公园里、御庭春MOM∧白金海岸公寓、和雅园、温州大厦、领地、远洋海逸世家、博辉万象城、万和城。

6月秦皇岛5项目开盘3项目加推 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6月秦皇岛预计开盘项目预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6月预计开盘8个项目中,新开盘项目有公园里、和雅园、温州大厦、领地、博辉万象城,占比达62%。其中,和雅园和领地均位于昌黎县,公园里、博辉万象城和温州大厦作为海港区6月新开盘项目,因地理位置的稀缺性未开盘就已经吸引了众多港城购房者的关注。除御庭春MOM∧白金海岸公寓位于东戴河外,其余加推楼盘均位于海港区,6月预计加推部分房源迎战新一轮置业旺季。

新政发酵楼市回暖 房企忙于去库存

五六月正是新政效应发酵期,6月份一开始,开发商看似热闹,但主基调仍未改变,”去库存”依然是摆在房企面前的首要任务。从海港区开盘数据来看,仅三项目新开盘,众多品牌房企均在大打”折扣战”,去库存化速度似乎比想象中来的更加迅猛。

近日,国土部在“2015年土地利用计划”中也同样提出“新增用地量减,存量土地盘活”的新土地规划方针,在大的方针政策引领下,房企的选择更多偏向于盘活存量土地,新开盘项目自然相对减少,盘点2015年至今秦皇岛土拍市场,也是一度遇冷,虽然土地市场没有随新政落地呈现回温态势,但楼市的回温趋势却越发明显,随着6月气温的不断攀升,开发商的新一轮动作也将再次冲击港城购房热情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