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借政策暖风 港城中冶玉带湾项目开启热销模式

房天下  2015-05-15 14:41

[摘要] 央行降息未满一周,港城开发商为抢占市场先机,各种钜惠让利层出不穷。其中,中冶玉带湾“首付三万、一万抵八万”的双重钜惠火爆热抢现象,似乎比5月火热的气温更加高涨。

“330新政”落地已久,楼盘炒作热度似乎已经消退,看似平静的楼市一直处于新政效应发酵期,而业内专家纷纷预测,新一轮新政仍可期,楼市冲击还将继续。 4月底,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随后,在5月初又宣布下调存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央行这一系列重磅消息的如约而至,再次引起房地产市场的一阵轰动。面对如此绝佳的购房时机,众多购房者不再观望选择迅速出手。

央行降息未满一周,港城开发商为抢占市场先机,各种钜惠让利层出不穷。其中,中冶玉带湾“首付三万、一万抵八万”的双重钜惠火爆热抢现象,似乎比5月火热的气温更加高涨。

“央妈”频出大招 买房看准好时机

4月20日,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5月10日,正享受周末假期的人们再一次接到央妈投来的橄榄枝,宣布从11日起下调存贷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这一系列新政的出台,意味着购房者可贷款额度大大增加,使购房者买房置业的资金压力得到了充分的缓解。

当然,这也引起社会各界的热烈讨论:此举是消化库存的救市之举?此后的房价会呈现怎样的走势?现在是不是买房的佳时机?但就目前的市场现状来看,政策的进一步松绑,楼市持续回暖,无疑是买房置业的佳时机!

开发商大让利 双重钜惠抢占市场先机

面对如此利好的政策,中冶玉带湾项目作为港城改善住宅的置业,是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冶置业联袂全球建筑、设计、园林、物管知名团队打造的高端大盘。玉带湾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和高质量服务,多年来受到港城市民的一致好评。再加上推出的“首付三万、一万抵八万”双重钜惠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在利好政策之下,玉带湾优惠后价格为6499元/平起,全盘一万抵八万,9#楼1单元房源首付3万,半年内交付剩余首付款。虽然房价是涨是跌尚未有明确定论,但是对购房者来说,玉带湾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是大涨价前的抄底机会。

品质盘钜惠港城 全城哄抢开启热销模式

玉带湾现有房源为87-199㎡高层户型全面,现房在售,且高水准实景园林更是提升项目自身整体品质。紧邻秦皇岛的两大稀缺园林资源——汤河公园和秦皇植物园,社区配套与居住环境也都很成熟。如此品质,让玉带湾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加之市场政策利好和项目自身的大力度优惠,五月伊始,玉带湾就已抢占市场先机开启热销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