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前中国旅游投资大的机会在哪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08:38

[摘要] 当前中国旅游投资热门的投资是什么?大的投资机会在哪里?旅游项目除了传统的景区景点还有什么花样?将于今年6月11-1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旅游投资大会将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当前中国旅游投资热门的投资是什么?大的投资机会在哪里?旅游项目除了传统的景区景点还有什么花样?将于今年6月11-1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五届中国旅游投资大会将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日前,本次大会的主办方ITIA日前公布了新的会议日程,80多位旅游、文化、投资、社会各个方面的权威人士组成了强大的嘉宾阵容,旅游综合体、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乡村旅游、精品酒店、汽车、航空等户外运动、旅游演艺等等旅游热点领军企业将悉数亮相。

经过数年的精心培养,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大、出席人员层次高、具权威性和实效性的行业年度会议,是行业人士每年了解行业新动向和信息并进行业务对接的佳平台。

据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定为“多彩的旅游,多彩的世界”,大会将重点讨论旅游项目的丰富性和多样性的问题,以期推动解决当前中国旅游投资行业存在的项目形式单一、项目内容严重雷同的重大问题。他说,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届届有特点,去年是请了许多世界企业来传经布道,讲究的是高大上,今年我们大刮民族风,嘉宾来自中国旅游投资的各个领域,尤以台湾嘉宾多,他们代表着当今中国旅游投资领域中各种不同类型的旅游项目。

王琪认为,旅游项目的成功其本质是来源于项目创新和游客体验创新,当前中国旅游投资企业和专业人士必须引入更广泛的跨界资源和更为丰富的人类文明成果及智慧才能解决这一问题。旅游的问题要从旅游之外去找解决办法。

据悉,本次大会除将按照传统继续举办“国际旅游投资50人论坛”、“旅游项目规划与服务论坛”、“中国旅游投资之夜”等活动外,今年还特别增加了“主题公园投资论坛”、“乡村旅游投资论坛”、“泛户外旅游投资论坛”三个当前旅游投资热门的专题投资论坛,这三大专题论坛的设立将使大会投资部分的内容更加深入行业细分市场。为了加强大会的实用性,主办方从本届起以会带展,还正式同期举办《旅游项目招商及服务商展览会》,为地方政府的旅游项目及各类旅游投资企业的项目提供更为直接的招商、融资、智力服务,以期实现资本与资源的对接。

目前,大会日程已经提前两个月对外公布,大会及展览会的参会参展报名工作也已经开始进行。强大的嘉宾阵容、丰富的会议内容、实用的商务洽谈,将让每年一度的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更上一层楼,届时国内外旅游投资企业和各地政府的来宾将同聚一堂,共商大计,为中国旅游的发展再次加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