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土部门将加大对小产权房查处力度 重点问责

燕赵都市网  2015-03-04 08:48

[摘要] 近日,国土部召开2014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暨培训视频会,明确2015年工作重点,强调将履行部门职责,做好清理高尔夫球场、查处小产权房等专项整治工作。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张清华通讯员王燕华姜慧婕)近日,国土部召开2014年度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部署暨培训视频会,明确2015年工作重点,强调将履行部门职责,做好清理高尔夫球场、查处小产权房等专项整治工作。

2015年,国土部门将强化日常执法监管,有效遏制违法行为。会同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等坚决遏制新增“小产权房”,严肃查处顶风违法案件,刹风止乱。继续加大对“小产权房”问题的危害性和典型案件的宣传力度,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试点省份将认真总结试点地区清理工作经验和做法,探索存量“小产权房”分类处置政策。

同时,国土部门将进行重典问责,加大对典型案件的查处力度,对重大、典型案件及时组织直接查处或挂牌督办,对情节恶劣案件从重处理,按法律法规规定的处罚上限重典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