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表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河北新闻网  2015-02-13 08:31

[摘要] 今天,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作出决定,表彰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优秀驻村工作组、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先进工作者和荣记三等功(记功)人员。同时,领导小组还决定,表彰2014年度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先进县(市、区)和美丽乡村。

同时表彰先进县(市、区)和美丽乡村

今天,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作出决定,表彰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驻村工作组、驻村工作队员、先进工作者和荣记三等功(记功)人员。同时,领导小组还决定,表彰2014年度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先进县(市、区)和美丽乡村。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是河北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取得了巨大成效。活动中,各级驻村工作组和工作队员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普遍赞誉,为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提升农民生活品质,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习和弘扬驻村工作组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为实现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力量,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决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石家庄市环保局驻藁城区大同村工作组等512个“驻村工作组”、李广胜等2051名“驻村工作队员”、李更顺等290名“先进工作者”、石志增等306名“荣记三等功(记功)”人员予以表彰。

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勇于开拓,再立新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而努力奋斗。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