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举办首届冰雪节 将新建滑雪单板公园

秦皇岛日报  2014-12-09 08:41

[摘要] 12月6日上午,“冰雪向前冲”滑雪公开课在紫云山滑雪场举行,此外,秦皇岛市还将新建滑雪单板公园,填补一直以来我市没有单板滑雪专门场地的空白。

12月6日上午,“冰雪向前冲”滑雪公开课在紫云山滑雪场举行,吸引了秦皇岛全市近百名滑雪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紫云山滑雪场主办,秦皇岛狂雪俱乐部承办。活动现场,免费滑雪教学活动受到大家欢迎,每位专业的滑雪教练身边都围满了悉心听讲的“学生”。滑雪技巧培训、雪上自护知识……教练教得仔细,“学生”学得认真,许多初级滑雪爱好者很快地掌握了简单的滑雪技巧,在雪道上感受滑雪的乐趣。“我觉得老师教得特别好,以前我滑雪的时候总是摔跤,今天我找到一些窍门,滑得特别顺溜,特别开心。”8岁的李晓晓说。

据了解,今年冬季,市体育局与紫云山滑雪场、狂雪俱乐部将举办秦皇岛届“冰雪节”,积极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和滑雪运动的开展。在“冰雪节”期间,每周将举办不同形式的滑雪活动,如全市业余滑雪比赛、儿童滑雪冬令营、亲子互动体验的“滑雪总动员”、圣诞冰雪之夜、女士专场滑雪、滑雪联谊会等,为市民送上冰雪季节的快乐运动大餐。此外,秦皇岛市还将新建滑雪单板公园,填补一直以来我市没有单板滑雪专门场地的空白。“虽然冬季没有什么体育项目,但却是一个滑雪的好季节,能让人们在银装素裹的美景下,感受有惊无险的刺激,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王小颖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