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北银行在秦皇岛市设立分行 并签署合作协议

秦皇岛新闻网   2014-11-14 09:38

[摘要] 我市金融界再添“新军”,11月12日,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正式开业,同时,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将向秦皇岛区域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授信额度。

本报讯(记者邵金霞)我市金融界再添“新军”,11月12日,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正式开业,同时,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三年内将向秦皇岛区域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授信额度。

河北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首批五家城市合作银行试点之一,也是目前我省成立、规模的城市商业银行,2012年被省委、省政府纳入省级管理。目前,河北银行设立了包括天津、青岛在内的营业网点163家,在本月底承德分行开业后将实现省内设区市的全覆盖。河北银行资产规模近1800亿元,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492位,已成为河北省乃至环渤海地区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河北银行董事长乔志强,行长姚浩俊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由副市长张锋主持。

田向利与乔志强共同为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

邢留逮在致辞时表示,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河北银行作为我省的省属地方商业银行,已经成为环渤海经济圈最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精品银行之一。秦皇岛作为环渤海、环京津的重要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重大战略的实施,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黄金发展期。河北银行正式落户我市,必将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河北银行充分利用资金、服务、技术等综合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打造服务亮点,为助推我市项目建设、企业成长和民生福祉提供有力支撑。

邢留逮和姚浩俊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协议约定,双方按照“相互支持、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谋发展、商业运作”的基本原则,携手打造高效的金融服务平台,共同促进秦皇岛区域的经济发展。河北银行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对秦皇岛辖区内的优势企业和重点项目给予授信支持,授信总额不低于1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