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67.31%网友看衰楼市2014年底无翘尾

房天下  2014-11-13 05:30

[摘要] 时下已经进入11月中下旬,往年此时的秦皇岛楼市已经进入淡季,楼盘营销中心门可罗雀。可是今年的11月,秦皇岛楼市一如夏季之火热,到访量甚至超过旺季时的到访量。

时下已经进入11月中下旬,往年此时的秦皇岛楼市已经进入淡季,楼盘营销中心门可罗雀。可是今年的11月,秦皇岛楼市一如夏季之火热,到访量甚至超过旺季时的到访量。在楼市新政刺激下,金九银十之后的十一月出现小翘尾。首套利率下调,公积金政策也紧跟出台,为不少购房者解除资金窘境。距离2015年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14年年底最后的冲刺楼市会有怎么样的结局,我们先看看购房者的预期是怎么样。

房价上涨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调查显示,在四季度秦皇岛楼市是否会迎来小翘尾的调查中显示,有67.31%的网友看衰楼市,认为不会出现小翘尾;13.46%的网友不确定;仅有19.23%的对房地产市场有信心认为四季度会出现小翘尾。购房者的心态完全反映着市场现状,楼市利好政策的出台只能解楼市燃眉之急,长远看来,楼市的调整仍旧是需要市场调节平衡的。

房价下跌

在2014年底秦皇岛楼市销量房价走势如何的调查中,有51.92%的网友认为会量价齐跌,11.54%的网友认为量价起升,29.81%的网友认为量涨价跌,6.73%的网友认为价涨量跌。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超过半数的网友对楼市没有信心,认为秦皇岛房地产市场会继续走下坡路,仅有12%的网友认为楼市会回暖,价格和楼盘总量仍旧会持续上涨,有6.73%的网友认为房价仍旧会涨,但是楼盘总量会下跌,也就是说开发商不会在投资拿地建设新盘;将近三成的网友认为即使在政策利好的情况下房价仍旧会下跌。从数据分析来看,目前支撑楼市前行的是占比11.54%的网友和那些不得不买房的刚需族们。

虽然放松限购、首套房贷优惠以及住房公积金政策的拓宽给购房者们带来了一定的信心,但是利好政策并没有给楼市带来预想的影响。秦皇岛楼市未来走势如何我们仍旧需静观其变,时至11月,众多楼盘都在努力完成全年销售目标,在业绩的压力之下,会有不少楼盘为了业绩以价换量,购房者不妨在此时多多关注楼市动态,抓住时机购买合适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