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秦皇岛海港区中小学校园跨入"绿茵场"时代

中国经济网  2014-10-28 09:03

[摘要] 6条深红色的2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如同彩带,缠绕着椭圆型的绿色小型足球场。操场上有的孩子在酣畅地踢足球,有的在欢快地追逐,有的在大汗淋漓地打排球……这是近日记者在海港区姚周寨中学看到的场景。

6条深红色的200米标准环形塑胶跑道如同彩带,缠绕着椭圆型的绿色小型足球场。操场上有的孩子在酣畅地踢足球,有的在欢快地追逐,有的在大汗淋漓地打排球……这是近日记者在海港区姚周寨中学看到的场景。

“新操场不仅漂亮,踩上去还软软的,特别舒服,在这儿和同学踢足球,再也不怕摔跤了。”姚周寨中学初三一班学生田华特别高兴。今年7月,海港区投资600万元对小高庄小学、东港镇第三小学、鲤泮庄小学、姚周寨中学四所农村学校操场进行升级改造,让这些昔日地面坑洼不平、石块遍布的土质操场变成绿色如茵的现代化人工草皮操场。

在姚周寨中学任教八年的体育老师李丹丹说:“新塑胶草皮操场不仅提高了孩子们上体育课的积极性,也方便学校开展更丰富的体育活动,我们学校下周还要举办运动会呢。”

据了解,近年来,海港区将校园操场改造列为重点工程,自2006年开始,该区累计投资6700余万元,完成47所学校和4所幼儿园操场的升级改造,惠及师生达6万多人。

 秦皇岛今日特价楼盘

中冶玉带湾 原价8500元 特惠价6499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252

南岭国际 原价6200元 特惠价49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30318

盛秦北苑 原价4400元 特惠价398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45395

远洋海世纪 原价7500元 特惠价55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277

万科假日风景 原价5000元 特惠价4599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34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