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戴河新区项目建设新常态 实施千万以上项目37个

秦皇岛日报  2014-10-15 10:42

[摘要]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实施千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7个,总投资869亿元。在圣蓝皇家海洋公园项目施工现场,该项目将在明年五一正式营业。重大项目有储备、有签约,有落地、有开工,有新建、有投产,如今已是北戴河新区项目建设的新常态。

本报讯(记者张宏宇 陈引玉 通讯员胡鸿斐)滨海新大道D4段正式通车,彻底解决了新区暑期交通拥堵现象;沙雕大世界景区水上乐园二期工程竣工,暑期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同比增长31%;北戴河新区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新区建立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校区,预计于2017年开始招生……

重大项目有储备、有签约,有落地、有开工,有新建、有投产,如今已是北戴河新区项目建设的新常态。

10月10日早晨7点,在圣蓝皇家海洋公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浇筑水泥、搬运材料、焊接钢条……该项目将在明年五一正式营业。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营业后,年接待游客可达百万人,新增就业人数达千人以上。

在圣蓝皇家海洋公园项目西侧约2公里处的恒博华贸国际网球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记者远远就看到了已经封顶的展示中心,看上去像是一个巨人的脚掌;近看,十几个工人正在焊接钢架。项目副总经理周磊介绍,眼下项目正在建设的是A区的展示中心、专家会所和室内馆,展示中心和专家会馆都已经封顶,预计今年10月底竣工,室内馆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除了加速现有项目建设,新区还加快了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投资运营提供便利。为解决用水问题,新区今年4月投资700多万元启动了自来水应急管线工程,项目全长2970米,用时2个月,已于6月19日正式通水,为华贸蔚蓝海岸的一期公寓、洋房的交付使用提供了通水保障。

除此之外,华贸蔚蓝海岸、葡萄岛综合旅游、沙雕大世界改造提升等11个续建重大项目正在快速推进。目前,国际旅游度假中心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5亿元;葡萄岛旅游综合体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亿元,项目填海造地土石方已完成,陆岛连接大桥已具备通车条件;圣蓝皇家海洋公园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9.05亿元,海洋动物表演场和海盗城堡正在进行土建施工,中华国鱼馆、热带亚马逊雨林馆、珊瑚岛、深海世界、3D·4D影院等都已进入装修和设备安装阶段。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实施千万元以上建设项目37个,总投资86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