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副市长督导保障房建设及棚户区改造工程

秦皇岛新闻网   2014-10-14 08:57

[摘要] 10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房产、国土、规划、建设等主管部门负责人,到山海关区、海港区以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城市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

10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房产、国土、规划、建设等主管部门负责人,到山海关区、海港区以及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城市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

邢留逮一行先后视察了山海关麦芽厂限价房、开发区天池路公租房海港区范庄村和海阳四村棚户区改造、海港区北部工业区保障性住房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据了解,今年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总量为11000套,其中保障性住房2250套,棚户区改造8750套。

邢留逮指出,保障性安居工程不仅是城市建设的重点任务,更是民生工程的重中之重,关乎城市承载能力的提升,关乎百姓居住条件的改善。邢留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的高度,认识保障性安居工程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规范运作,既不能触碰底线,又要保证各项手续的齐全完备;要抢赶工期,各项目单位要抓住当前建筑施工黄金时节,集中精力、再鼓干劲,更好更快地把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确保年度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