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惊现"胶带固定居民楼"回应:因国庆无人维修

央广网  2014-10-10 08:51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倾听特别声音。头顶悬着这么明显的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相关责任单位还能拿胶带固定水泥外墙,心也太宽了吧?

“居民楼的楼体柱子多处开裂,竟然是用透明胶带捆绑固定的”。

这个捆着透明胶带的居民楼,在山东济南历山东路2号。4个单元的楼道外墙的水泥柱子都有粗细不等的裂缝,最宽的缝可以塞进手指,记者数了一下,共13处裂缝用胶带捆绑着。一些居民反映,从家里出来都十分担忧,有时抱着头跑过去。当地街道办回应称,正逢国庆假期,建工集团无人上班,他们只好想出“用透明胶带捆绑”这个不得已的办法。现在,房管等部门正加紧启动维修基金、排除隐患。

纵横点评:人家说了,胶带捆水泥是放假才有的权宜之计。您说这国庆都放假了,水泥柱子怎么也不消停,碎裂的水泥块要是砸到人怎么办?问题就在这,单位逢年过节可以放假休息,可民生问题全年无休,解决民生问题的责任心更不应该“等上班再说”。头顶悬着这么明显的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相关责任单位还能拿胶带固定水泥外墙,心也太宽了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