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哈尔滨解限满月调查:楼市成交平稳 限贷持续收紧

黑龙江日报  2014-09-17 08:54

[摘要] 2014年8月16日,哈尔滨市房屋限购令全面解禁,一时间冰城楼市备受各方关注。在限购令解禁“满月”之际,记者走访发现,在国家限贷政策依然严厉的背景下,哈市限购令的松绑对购房潜力的释放作用有限,居高不下的贷款利率依然让购房者望而却步。

2014年8月16日,哈尔滨市房屋限购令全面解禁,一时间冰城楼市备受各方关注。在限购令解禁“满月”之际,记者走访发现,在国家限贷政策依然严厉的背景下,哈市限购令的松绑对购房潜力的释放作用有限,居高不下的贷款利率依然让购房者望而却步。

房屋销售量平稳楼盘未现抢购潮

记者再次来到万象上东售楼大厅时看到,相比于限购松绑当日的热闹场景,当天的现场明显冷清了不少,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在沙盘前询问楼盘信息。

“我在南岗区有一处40平方米的住房,房子是上世纪80年代的,我打算将这套房卖掉,再买一套新房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听说限购解禁了,想过来看看房价有没有变化。”正在看房的李先生说。当记者问到是否会立即买房,李先生则坦言,他还想观望一段时间,因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变数太大,政策做了这么大的调整,到年底还说不定会有更利好的政策出台。对于未来房价,李先生说,虽然限购解除了,房价也有上涨的可能,但是总觉得再等一等比较好。

楼盘销售人员孙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购房者买房都是买涨不买跌,刚取消限购的周,来看房的顾客确实增加了一些,但是多数是来“打探”情况的,真正出手购房的一般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毕业一两年准备结婚的年轻人,属于刚性需求,纵观这一个月的整体情况,每天接待的购房者都在10—20组左右,与取消限购前并无明显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