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海一墅营销中心实景样板房开放盛典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7-26 14:21

[摘要] 7月26日,位于石河东岸稀缺的中式院落别墅山海一墅营销中心暨实景样板房开放盛典隆重举行,来自方圆地产、工商银行等领导以及港城各大媒体参加典礼。现场人声鼎沸、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引人驻足。各种艺术造型的气球更使整个营销中心现场一片红红火火,显得既热闹又喜庆!

7月26日,位于石河东岸稀缺的中式院落别墅山海一墅营销中心暨实景样板房开放盛典隆重举行,来自方圆地产、工商银行等领导以及港城各大媒体参加典礼。现场人声鼎沸、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引人驻足。各种艺术造型的气球更使整个营销中心现场一片红红火火,显得既热闹又喜庆!

山海一墅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举办,除了希望客户获得一份周末的收获,更寄托了山海一墅在2014年为客户奉上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回报。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现场设置了非常多的奖项,奖品也是非常丰富。

与此同时,“山海一墅”小记者环保假日行摄影大赛将在山海关石河畔的“山海一墅”举行,小记者将与秦皇岛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艺术家们一起在山海关的“母亲河”——石河沿岸进行生态环保摄影,用图片记录家乡之美,倡导市民共同关爱母亲河,回归自然,力行绿色健康的环保生活。

石河是秦皇岛市城市生态景观名片之一,既有防洪功能,也是生态、休闲、宜居之地,上百种鸟类在此栖息,千百年来,石河水系哺育了世代古城人民,积淀了深厚的石河文化。而“山海一墅”就坐就落在石河东岸,离石河沿岸几十米,山海一墅提出为了更好的保护石河沿岸的生态环境,以生态保护、野外放生、科普教育、参观生态别墅、摄影创作,DIY衬衫绘画等活动,让小记者站与环保志愿者、摄影艺术家们一起携手参与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动中。

 山海一墅 (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地处避暑胜地---秦皇岛市山海关核心区,西临石河,北靠燕山,南面渤海,有山有水,交通便利,自然景观绝美。每扇窗外的风景都是一幅画,石河景观大道如同一条翠绿的丝带将石河与山海一墅连为一体。

  整个项目延续的是山海关特色的中式院落风格,白墙、灰瓦配合中国红门窗。建筑风格凝重又不失清雅别致,兼有南北方庭院风情,是典型的明清庭院风格。户户有天有地有院落,超低容积率打造151-241平米纯正中式水岸别墅。坐享河湾盛景,尽享院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