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见证历史 龙头企业同步城市建设

——直击房企 隆基泰和与秦皇岛同发展

房天下  2014-07-16 08:50

[摘要] 2014年,秦皇岛德大尾盘在政府出面的情况下终于得到解决,政府承诺交房。这对于秦皇岛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在这背后有着更多努力的人们,隆基泰和便是其中一个。

2014年,秦皇岛德大尾盘在政府出面的情况下终于得到解决,政府承诺交房。这对于秦皇岛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在这背后有着更多努力的人们,隆基泰和便是其中一个。

房天下直击房企,揭秘秦皇岛房企发展的历史,探讨在市场浮沉中稳定前行的奥秘。房天下资讯中心走进隆基泰和,挖掘你不知道的房企的秘密。

隆基泰和集团于2011年入驻秦皇岛,在持续的几年间开发了香邑溪谷、铂悦山、香邑澜湾、云山墅,收购汤河东岸,这充分的体现了房企根植秦皇岛,与秦皇岛同发展的精神。

有社会责任感 与城市同发展

20年间隆基泰和亲眼见证并和参与了华北大地每一座城市的蜕变。2013年在推进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隆基泰和实业集团与北戴河区政府签署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赤土山村拆迁改造等项目展开合作。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做好企业本身无可厚非,难能可贵的是将城市建设的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个驱动力,企业与城市发展同步。

与北戴河区政府合作开发的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赤土山村拆迁改造项目,该项目将建设高端商务住宅及配套设施,整体提升该片区的环境品质;拨道洼村拆迁改造项目,该项目通过旧城改造,将打造北戴河北部新城核心区,加速北戴河城市化进程;高端度假休闲项目,该项目由隆基泰和与新加坡悦榕集团合作建设集餐饮、住宿、商务、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水准酒店;商贸物流中心项目,该项目拟建成大型商贸物流、休闲娱乐的购物中心,以打造知名的商贸物流基地。

在此次合作过程中,隆基泰和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新环保技术应用、新产业规划、新绿色能源运用到城市建设中去。

在“和”文化的进取精神与动力的引领下,隆基泰和集团在努力塑造自身品牌、拓展国内国际市场的前进道路上,成就着“和世界 筑未来”的风范大业,不仅实现了从普通城市的建设者转变为绿色城市的运营者、新型城镇化的探索者,更带动产业升级与经济转型,解决了新城镇化建设中的生产服务、生活服务、民生服务、消费服务等诸多难题,促进了社会经济发展与城市繁荣,进而实现企业与社会、自然环境与人类文明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相信在2014年,隆基泰和集团将在新型城镇化的探索之路上,走得更远、更广。

和文化 成就企业未来

古人说“礼之道,和为贵”。这一东方式的智慧,强调主体与客体的协调,追求当下与未来的融合,从而达成和谐有序的治业境界。

隆基泰和集团创业伊始即确立了企业核心思想——和。“和”是对于经济文明和城市文明、生活文明乃至整个人类文明标准的判断,也是隆基泰和的企业灵魂和精神指引,更是推动各项事业迈向成功的行动纲领。在和文化旗帜下,隆基泰和人把个人的追求、团队的梦想以及社会的呼唤一同纳入前进的行囊,以前所未有的担当精神和格局观,凭借海纳百川的资源整合力,在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建筑与城市的和谐、人与建筑的和谐、人与生活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等多个事业体系中,实践着自己对天下大道的领悟。

隆基泰和经历的20余载岁月,横跨中国社会发展最为辉煌的“黄金时代”,印证着“只有顺应时代前进大势,把握国家发展脉搏,才能为社会贡献更大的正能量,进而成就自我。大融和,才有大发展。”的真理。

隆基泰和秦皇岛大事记

2011年,“香邑溪谷”,首开突破2.5亿元,登顶2011年港城销冠。

2012年,“香邑溪谷”一期洋房售罄,一期小高层、高层开盘,全年销额近9亿。

2014年,全新的城市别墅社区——“铂悦山”开始酝酿启动。

2013年“香邑溪谷”实景呈现,一期洋房如期交房。

2013年,“铂悦山”别墅开盘去化118套,去化率达91%。

2013年,隆基泰和秦皇岛区域年销售额突破15亿,“云山墅”、“香邑澜湾”启动。

2014年,“香邑澜湾”面市,“云山墅”启动推进中。

2014年1月,北戴河区政府日前与隆基泰和实业集团签署城市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赤土山村拆迁改造等四个项目展开合作。

2014年4月底,与中皓德大集团公司正式签订“汤河东岸”项目转让合作协议。

清爽一夏 7.19房天下看房团全城招募

——延伸阅读——

秦皇岛上半年CPI同比上涨1.8% 居住类与上年持平

上半年河北空气质量有改善 秦皇岛排名第三

社科院专家:京津冀金融一体化有利于加快产业转移

赠送面积将成"绝唱"买房要关注整体的性价比

呼和浩特楼市接近崩盘 二三线城市放开买房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