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住宅库存再次突破8万套 创18个月新高

新华网  2014-06-23 09:15

[摘要] 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截至6月20日,北京楼市库存为80844套,这是2013年初库存跌破8万套后,再次回归8万套以上。住宅房屋库存数量创下近18个月新高。

根据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截至6月20日,北京楼市库存为80844套,这是2013年初库存跌破8万套后,再次回归8万套以上。住宅房屋库存数量创下近18个月新高。

数据显示,截至6月20日,北京市期房住宅库存46117套,现房住宅库存34727套,合计库存80844套。今年春节过后,北京楼市住宅库存为5.5万套左右,4个月内,库存快速上涨2.5万套左右。

同时,在年度销售业绩及资金周转双重压力下,房企继续加快项目入市步伐,继6月北京33项目集中入市后,7月北京商品住宅供应量仍然有增无减。据亚豪机构统计显示,7月北京共有36个项目计划开盘,月度开盘项目数量已连续5个月超过30个,3月到7月这5个月市场总开盘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近六成。

■专家说法

楼市“量涨价跌”局面将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