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十届世界徒步大会昨日秦皇岛雨中鸣锣起步

燕赵都市报  2014-05-25 09:20

[摘要] 本报讯(冀东版记者栾云鹏实习生赵杉杉)绿色出行,减少碳排,用行动改变天空的颜色。昨日上午,第十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市秦皇植物园内鸣锣起步,拉开全国大幕。来自美国、日本、卢旺达、巴基斯坦等地的徒步爱好者与国内的徒步爱好者共计1.5万余人冒雨走出了健身环保的快乐步伐。

本报讯(冀东版记者栾云鹏实习生赵杉杉)绿色出行,减少碳排,用行动改变天空的颜色。昨日上午,第十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市秦皇植物园内鸣锣起步,拉开大幕。来自美国、日本、卢旺达、巴基斯坦等地的徒步爱好者与国内的徒步爱好者共计1.5万余人冒雨走出了健身环保的快乐步伐。

本届徒步大会以“用行动改变天空的颜色”为年度主题,积极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开幕式上,来自北京、天津及河北省的环保志愿者代表共同签署了《京津冀抗霾联合宣言》,希冀以徒步大会为平台,把生态文明融入行走的脚步,以不欠地球的生活方式,从点滴做起,共同践行环保志愿者的承诺:绿色出行,减少碳排,植树增氧,节制消费,再生利用……

随着徒步大会起步的一声鸣锣,1.5万余名徒步爱好者们或撑着雨伞、或穿着雨衣,有序向各自路线的终点走去。本届大会共设置了5公里、10公里、20公里三组线路,终点分别为汤河公园、秦皇求仙入海处(东山公园)、戴河生态园(深河公园)。活动还设立了爱心捐赠环节,徒步爱好者可在起点处领取一张爱心卡片,完成10公里全程者,将凭爱心卡片由组委会代捐10元钱,用以资助秦皇岛市海港区的农村小学建设。

据悉,本届徒步大会以秦皇岛为主会区,之后哈尔滨、青岛、西安等多个城市也将依次举办。

(编辑:和讯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