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专家为秦皇岛承接京津人才转移工作建言献策

秦皇岛新闻网  2014-05-23 08:57

[摘要] 近日,市委人才办组织市博士专家联谊会各分会的负责人就借力暑期做好承接京津人才转移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来自经济、环境、文化等领域的16位专家结合秦皇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科学定位,纷纷建言献策。

近日,市委人才办组织市博士专家联谊会各分会的负责人就借力暑期做好承接京津人才转移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来自经济、环境、文化等领域的16位专家结合秦皇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科学定位,纷纷建言献策。

“要为人才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建设硬环境,优化软环境,将我市打造成高端人才的‘候鸟地’。”“加强人才和科技公共信息平台建设,进一步满足市场、科研需求。”“加大建设以媒体定期发布专家信息为主的动态发布平台,加大宣传,引智引才。”“建议抓住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良好时机,加大农业深加工企业引进扶持力度,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给予扶持,吸引国内大型农产品深加工集团来我市投资兴业。”……座谈会上,来自经济学分会、环境工程与化学分会、新闻传播和文学艺术分会、农学分会等联谊会各分会负责人围绕深入实施京津冀(秦)协同发展战略,做好承接京津人才转移工作献计献策。

据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王会生介绍,下阶段,我市博士专家联谊会将围绕京津冀(秦)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广大会员要积极参与事关全市发展战略的研究与谋划,对重大问题、关键问题、核心问题将组织力量,深入调研,多出站位高、思路宽、眼光远的好思路、好建议、好成果。围绕借力暑期,联谊会将充分发挥引才聚才作用,利用我市暑期高端人才积聚的契机,盯紧承接工作方向和重点领域的急需人才,充分发挥“联谊”优势,拓展“联谊”途径,完善“联谊”机制,通过建立京津高端人才团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京津高端人才成果转化平台,全力打造“人才特区”,吸引更多人才来我市创业发展。同时,围绕实现我市创新驱动、绿色崛起,联谊会将充分发挥科技推动作用,使联谊会真正成为进行学术研究和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有效提升全市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新型城市建设。

 

——推荐阅读——

新华社:不能妖魔化房地产 要汲取美日教训

研究:房价下跌50%银行能扛住 地方债威胁

秦皇岛开展市容综合整治行动 彻底清除积存垃圾

专家为秦皇岛承接京津人才转移工作建言献策

救市枪打响:南宁官方正式下文"松绑"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