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地产重磅发布公告 万科地产将在香港上市

证券时报网  2014-05-16 09:49

[摘要] 万科A(000002)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收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聆讯通知,预计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将于2014年5月20日下午举行上市聆讯,审议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申请。

万科A(000002)5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5月14日收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聆讯通知,预计香港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将于2014年5月20日下午举行上市聆讯,审议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申请。为确保投资者在B股最后停牌前有充分交易权利,公司

事实上,今年来恒大集团及其各地子公司已向包括中融信托、平安信托、外贸信托等不少于9家的信托公司通过不少于13款产品合计募资超50亿元。而由于信托产品的私募性质,部分产品还未公开或未公开融资规模,实际募资金额应会更多。

从公开资料来看,绿地集团今年来也已向建信信托、五矿信托、交银信托通过贷款类或权益投资信托募资超16亿元。

万科日前也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东莞长安万科中心项目开发的需要,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人民币7.5亿元,借款期限2年。

中信建投分析师魏涛的非银研究团队认为,信托有望继续接力房地产融资,但风险和机遇并存:信托公司所发行的房地产信托一直是银行房地产开发贷的良好替代品。

“如果未来银行对房地产融资有所收紧,信托无疑是类银行金融机构的受益者。”中信建投非银金融分析师魏涛在其研报中指出。

东方证券信托业分析师王鸣飞也向大智慧通讯社(dzh_news)表示,“银行此轮信贷收缩,势必会给信托业带来更多的地产项目供给,地产信托的规模也可能将进一步上涨,信托公司将更有条件选择优质融资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