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总投10亿重点打造冷口长城温泉度假区项目

市旅游局  2014-05-12 13:46

[摘要] 冷口长城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总面积2平方公里,项目用地600亩,建设用地400亩;重点打造“万里长城第一泉”品牌,挖掘长城文化和温泉文化精髓,开发大众旅游精品和高端度假项目,建设高端度假酒店和休闲度假旅游景区等。

5月5日,秦皇岛市旅游局局长马辉深入青龙满族自治县冷口长城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冷口长城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总面积2平方公里,项目用地600亩,建设用地400亩;重点打造“万里长城泉”品牌,挖掘长城文化和温泉文化精髓,开发大众旅游精品和高端度假项目,建设高端度假酒店和休闲度假旅游景区等。

马辉局长实地查看了有关项目情况,与青龙县政府、青龙县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马辉局长强调,温泉度假项目是全市重点推进的高端旅游项目之一,是推动我市旅游转型升级,打造旅游新业态,破解旅游淡旺季的重要载体;冷口长城温泉旅游度假区项目要确保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千方百计积极推进,力争早日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