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端午小长假火车票5月12日起开售 全国高速不免费

长城网   2014-05-12 08:53

[摘要] 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按照近期的售票安排,5月12日起,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将正式开售。今年端午节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将不免费通行,坐火车出行者将增多,铁路部门将实行最严安检模式。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颜力鸥通讯员曹周旋)记者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按照近期的售票安排,5月12日起,端午节小长假火车票将正式开售。今年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将不免费通行,坐火车出行者将增多,铁路部门将实行最严安检模式。

今年端午节小长假5月31日至6月2日连休3天,依据互联网和电话购票预售期为20天计算,5月12日起市民就可以通过网络购票、电话购票两种方式预定端午节小长假首日(5月31日)的火车票了。而自5月14日开始,市民也可到铁路售票窗口和代售点购票。石家庄新客站以及部分中国银行的营业网点的自助售(取)票机的预售期为18天,市民也可以通过自助售(取)票机购票。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关于小客车免费通行的相关规定,端午假期不在免费放行的节假日范围内。因此,今年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将不免费通行。受此影响自驾车出行人数会降低,铁路客流将骤增。为完善客运服务,努力确保公共场所、旅客出行安全,北京铁路局要求,实名制售票、验证验票做到100%,实名制进站接送旅客做到100%,进入站区所有人员安检查危做到100%,行包托运安检查危做到100%。

为此,长城网携手铁路部门提醒购票乘车的旅客,请持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车票;进站时请随身携带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票、证、人一致方可进站乘车。有特殊需求,需进站接送旅客的人员,必须持接送站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车站相关要求实行实名制进站接送旅客。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可享受免费接送站服务,可拨打12306客服电话进行预约。

红五月大看房 5月18日大型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河北推进电子认证服务 30万家企业有了"网络身份证"

崩盘预兆还是购房良机 中国房价降价潮持续多久

国土部停发宅地供应计划 一线城市将增供

秦市海港区城市发展外延缩小 着重打破房地产业比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