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惊现天价老年公寓 月租9800不含餐饮

央广网财经  2014-05-04 10:36

[摘要] 最近,苏州一家高端老年公寓正式对外亮相,入住价格不菲,一居室每套月租金9800元。而且,公寓只接受身体健康、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这样的天价老年公寓,会受到老年人的欢迎吗?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精装公寓、拎包入住,老年大学、影剧院、游泳馆一应俱全,管家24候命……最近,苏州一家高端老年公寓正式对外亮相,入住价格不菲,一居室每套月租金9800元。而且,公寓只接受身体健康、生活能够自理的老人。这样的天价老年公寓,会受到老年人的欢迎吗?

这家名叫建屋乐龄的老年公寓坐落在苏州工业园区,总投资6亿多,总共320多套房,可入住600名老人。一居室9800,三居室每月1.9万,餐饮和水电煤另付。对于长期入住会员,每人还需提供30万元医疗保证金。截止到目前,只有3对老年夫妻入住体验。

市民郝奶奶说,“我现在退休工资两千块,这里光房租就9800元一个月,不包括药钱也就算了,还不包括水电煤和饭钱,30万存起来或者拿出来投资,利息也不少,可以拿利息去享受其他更多的服务。”

还有的老人认为,很多泳池、舞房,这些大多数人用不上的设施,反而是免费的。吃饭、洗衣却不免费,这些都不划算。

再来关注已经入住者马先生夫妇。他们已经80来岁,退休工资加起来14000元。此前,马先生的母亲住过老年公寓,觉得不错。于是从2005年开始,存钱准备入住,直到现在终于如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