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1万港城购房者信赖房天下无线 手机找房只用房天下

房天下  2014-04-10 11:31

[摘要] 房天下讯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2012年我国使用手机浏览网页的人数首次超越电脑。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2中国手机应用市场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2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4.5亿人;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产值达到了712.5亿元,较上一年增长82.8%。

房天下讯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2012年我国使用手机浏览网页的人数首次超越电脑。根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2中国手机应用市场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2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已达到4.5亿人;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产值达到了712.5亿元,较上一年增长82.8%。作为房地产行业推动力媒体房天下必然要时间抢占市场份额,截止目前,房天下APP下载量已达1200万,日均访问用户达200万。仅秦皇岛地区房天下手机客户端精准用户就已达21万,每天约有5万人在线使用,月增长速度接近30%。

另据易观智库的实时数据显示,2014年1月,移动互联网-房屋租赁类APP排行榜,房天下APP活跃用户数达到217.3万,相比拥有50.9万客户排在第二位的安居客,房天下以4倍的优势一骑绝尘!

【房企篇】助力房企贴近市场 房天下无线成新营销利器

随着房天下无线的不断优化升级,简洁方便的操作让更多购房者愿意相信房天下、选择房天下。在房天下每个月举办的看房团活动中,无线用户报名比例极速上升,促使看房团的报名人数暴涨,其中3月22日房天下看房团无线报名人数近400人。

此外,房天下“无线秒杀”和“无线随手拍”已成为极受房企青睐的品牌活动。3月15日秦皇岛房天下携手众开发商推出的16 场无线秒杀活动,推广仅4天,就有2372名无线用户积极参与。

【置业顾问篇】置业顾问倾情推荐 “新房帮APP”成移动卖房神器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APP”产品的推广与普及,如今,房天下新房帮APP覆盖大连170多个楼盘,758个置业顾问选择使用新房帮APP,每天至少有150多位置业顾问在线答疑,同时在线使用人数450余人。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APP”给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还有实实在在的成交数据,使“卖房神器”新房帮APP成为大连众多置业顾问的。

富立秦皇半岛的置业顾问张媛媛置业顾问张媛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使用近3月,通过新房帮成交了22套住宅,总计成交金额1400万元。张媛媛是一个非常热情的置业顾问,他的新房帮积分一直排名前列,非常积极有耐心的回答购房者的问题。可以看到张媛媛随时保持在线,并及时、专业地回答购房者的问题。张媛媛说新房帮产品为置业顾问带来了真切的利益,并且合理的运用了购房者的碎片时间。网上店铺清晰的展示了项目详情,让购房者在闲暇时间对项目信息一目了然。通过新房帮准确的锁定了客户,后期通过她耐心专业的维护最终达到了数目可观的成交量。

紫金嘉府置业顾问王博在接受了新房帮培训后的时间注册并使用了新房帮,400房天下转接电话不断并最终达成了2组成交,成交金额100万元。王博说新房帮为没有时间走进售楼处却又有购房意向的客户提供了与置业顾问直接交流的平台,现在不仅自己使用,更影响紫金嘉府所有的置业顾问都活跃了起来。

【购房者篇】无线用户高调宣称:“手机找房 我只用房天下”

对于房天下,无线用户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便利。移动售楼处、房天下视频、360全景看房,系统全面的向无线用户提供手的楼盘信息。房天下电商、看房团、移动狂,品牌栏目轻松参与。

在3月15日举行的房天下无线秒杀活动,一位李女士对房天下工作人员说:“我经常使用手机上网,这次的移动狂活动的报名就是用手机完成的,这也是我次用手机报名房天下活动,没有想到这么方便。以前我看过你们房天下的广告:手机找房,我只用房天下。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