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四大家领导到北戴河区办公 解决发展中问题

秦皇岛新闻网  2014-04-10 09:34

[摘要] 作为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基层工作服务年的有力抓手,4月9日,田向利、商黎光、李秦生、杨宏等市四大家领导到北戴河区现场办公,了解北戴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北戴河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本报讯(记者刘军)作为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基层工作服务年的有力抓手,4月9日,田向利、商黎光、李秦生、杨宏等市四大家领导到北戴河区现场办公,了解北戴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北戴河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

市四大家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北戴河区休疗旅游工委系统和戴河镇车站村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考察了同道电影坊项目。随后,市委书记田向利主持召开了现场办公会,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李学民就北戴河区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希望帮助解决的3个方面5个问题。市发改、财政、国土、建设、城管、房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就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解决建议。市长商黎光综合市直有关部门和北戴河区意见,对这5个问题逐一明确了解决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市政协主席杨宏也分别就相关问题和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谈了看法、提了要求。

田向利对现场办公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希望北戴河区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在制约发展瓶颈得到一定破解的情况下,促使经济社会发展能迈上新的台阶,同时希望市直各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简政放权,与基层的同志共同努力,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快捷。

田向利对北戴河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她说,北戴河区教育实践活动卓有成效,在活动深入度和特色载体方面做到了高质量、严要求、出精品,充分展示了北戴河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同时推进发展有思路,干部队伍有激情,破解难题有力度,要继续保持这种敢于干工作、善于破难题、勇于闯新路的激情,为秦皇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就北戴河区下一步重点工作,田向利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教育实践活动要从严从实,努力打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成果的展示窗口。活动必须做到高标准、高要求,以活动促进作风转变,以作风转变来促进发展,达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根本目的。活动必须做到求实务实,立足于解决问题、立足于转变作风、立足于更多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提高群众对活动的满意度,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要抓好用好,努力形成北戴河转型发展、绿色崛起的动力源泉。要抓好对接跑办,借势破解难题,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发展路径,在高端旅游、文化创意、总部经济等方面实现一个大的突破,努力提升经济实力。三是暑期准备工作要毫不放松,真正成为提素提质提效的重要抓手和展示工作成果的重要平台。以作风的大改善提升群众的认可度,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改善城市面貌环境,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为游客服务的人性化、优质化水平。四是旅游品牌要做大做强,打造“百年胜地、美丽之冠”的旅游名片。高起点谋划《浪淘沙·北戴河》创作60周年系列活动,做到有品位、有创意、有深度,在高端旅游业中融入更多文化内涵,在旅游纪念品开发等方面下更多功夫,形成新的特色产业。五是城乡一体化要带头突破,以精细亮美管理展示滨海旅游城市的新形象。大胆地试,大胆地闯,敢于创新,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打造滨海旅游名城的新形象。

市领导刘宝岐、陈书增参加了现场办公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