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0余家房企参展2014天津春季房交会 引领楼市新向标

新华网  2014-04-04 09:00

[摘要] 素有“楼市风向标”的秦皇岛春季房交会于2014年4月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之下,来自秦皇岛的项目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30余个秦皇岛开发商及项目参展,此次房交会也成为了秦皇岛项目集中亮相的舞台。

素有“楼市风向标”的秦皇岛春季房交会于2014年4月3日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国家“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之下,来自秦皇岛的项目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30余个秦皇岛开发商及项目参展,此次房交会也成为了秦皇岛项目集中亮相的舞台。

津秦联动 上演两地房企盛宴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概念提出后,“政策未出 楼市先动”成为了三地楼市的真实写照,而房交会正是这一写照的生动缩影。在4月10日即将举办的北京春季房展会上,天津武清、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河北承德、张家口、易县等地的项目多达50多个,占到国内楼盘总数的1/4。而在此次天津春季房交会上,也是隆重上演了津秦两地的房企盛宴。

“在秦皇岛当地的房交会都没来这么多家房企,这次来的真全!”金屋房地产销售主管李光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在房交会现场,来自秦皇岛的参展项目共有30余个,除了秦皇岛本地房企开发的项目之外,远洋、恒大、万科等知名房企的秦皇岛项目也前来参展,主要有金屋秦皇半岛、远洋海悦公馆、恒大城、万科假日风景等。同时,主办方诚邀开通天津、北京、秦皇岛、唐山等看房直通车,推出了更多元化、更大规模的主题团活动。在“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的背景下,更多资源的联动也为天津楼市带来更多机会。

高铁助力 带动房企异地拓客

“津秦高铁通车加强了两地的联系,再加上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让现在的秦皇岛本土房企也纷纷看重天津市场。”金屋房地产在秦皇岛城市金屋房地产销售主管李光作为秦皇岛本土房企的代表,表达了秦皇岛楼市对于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关注。

基础设施的完善及政策的支持,让秦皇岛房企看到了“走出去”的信心。“随着津秦高铁的开通,秦皇岛不少房企也加快了异地拓客的步伐。”秦皇岛恒大城策划经理严育松道出了本地项目的心声,“自从津秦高铁的开通之后,天津客户的比例有所增加,从现场来看的反响也很不错,天津本地的客户咨询量很大。”在恒大城展位边,正有不少客户与在场的置业顾问进行交流。据严经理介绍,在房交会期间还有看房团去到秦皇岛,能够及时满足购房者的看房需求。

——推荐阅读——

三问楼市分类调控怎么调:把握供地节奏

保定多楼盘现捂盘惜售 贩房源倒手即赚7万

经营性墓地贵 催出"小产权"网络成出售新途径

2014年3月份秦皇岛购房者楼盘关注指数分析

70余家房企参展2014天津春季房交会 引领楼市新向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