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城市赏春地图出炉 锁定20余处“坐标”

秦皇岛新闻网  2014-04-02 08:44

[摘要] 截止到昨天,热心市民已经为这幅地图提供了20多个“坐标”。其中有大家熟知的广场、公园,也有藏在社区、路边那些容易被忽略的、角落里的春天。

3月28日,本报发出报道,邀请市民把身边那些和春天有关的美丽景色提供给我们,共同绘制一幅《城市赏春地图》。截止到昨天,热心市民已经为这幅地图提供了20多个“坐标”。其中有大家熟知的广场、公园,也有藏在社区、路边那些容易被忽略的、角落里的春天。

春天真是个不容眨眼的季节,一场酣畅淋漓的春雨过后,绿色、粉色、黄色……城市的颜色变魔术一样丰富起来。而我们的《城市赏春地图》,也在这春天的气息里,满怀喜悦地赶制。

市民赵浴宏代表全家一口气推荐了城区十几个适合赏花、游玩的地点,甚至连每个地点有什么样的花都详细提供。她说,自己一家子都特别喜欢出去玩,尤其一到春天,她就总带着爸妈四处转转,“春暖花开了,城里很多地方都特别漂亮,值得大家去转一转。”

海港区建兴里居民刘女士则推荐小区附近的秦皇岛东大街。她说,这段路边有好几种花,过几天就该开了,各种颜色,非常漂亮。每天散步时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心情特好。

此外,还有市民提供,开发区、北部工业园区、向河寨一些尚未开发荒地上可以挖到野菜。

如果你还知道哪条小街、哪个角落有美丽春色,请告诉我们。一起把身边的春天,添进这幅《城市赏春地图》。

市民已提供的城市区赏春地点有:秦皇植物园、人民公园、新世纪公园、开发区森林体育公园、汤河公园、西浴场东山浴场、益寿园、燕山小区小公园、建国路与燕山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小公园、开发区青馨家园北侧小花园、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北戴河碣石园、山海关石河景观带山海关莲花湖公园、秦皇东大街建兴里附近路南绿化带、开发区秦皇西大街两侧绿化带、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发区祁连山路华苑馨居附近路东绿化带、金屋秦皇半岛小区、玉带湾小区、森林逸城南侧树林、渤海皇家公园小区、秦皇小区小公园、燕山大街迎春里附近。

 

——推荐阅读——

杭州楼市官网四万套库存一夜消失 被指掩耳盗铃

秦皇岛回应楼市崩盘论:打折是个案

迟福林:城镇化释放出未来经济的巨大增长潜力

秦皇岛回应"鬼城隐忧":10万京津人在此购房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