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开彦:2014大城市将延续涨势 调控房价需依赖市场规律

房天下  2014-03-06 14:57

[摘要] 展望2014年楼市,开彦认为大城市仍将延续涨势,中等城市则是稳中增长。面对国内涨势一片的房地产行业,开彦表示,单独依靠调控政策已经无法解决房价增长问题,十年来频繁出台的调控政策并未对快速增长的房价起到缓解作用,“不如政府放开,让市场规律平衡房价”。

房天下讯自2009年以来,购房者大会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七届。围绕“关注购房者”这一核心理念,房天下不断推出和完善“为购房者服务”的相关产品,服务于房天下千万会员家庭。每年有超过2000名的购房者济济一堂,购房者大会已经成为京城的“购房者节”。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将于2014年初启幕,本届购房者秉承“关注购房者”核心理念吸引了百余家知名房企参与,全面升级房天下服务体系和产品体系,将“关爱”主题贯穿全程,开启购房者服务体系新篇章。房天下连线住建部住宅建设与住宅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开彦进行深刻解读。

住建部住宅建设与住宅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专家开彦

住建部住宅建设与住宅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专家 开彦

对于即将过去的2013年,开彦总结道,“大城市房价涨幅明显,中等城市较为平稳,小城市去化困难,三四线城市有剩余。”展望2014年楼市,开彦认为大城市仍将延续涨势,中等城市则是稳中增长。面对国内涨势一片的房地产行业,开彦表示,单独依靠调控政策已经无法解决房价增长问题,十年来频繁出台的调控政策并未对快速增长的房价起到缓解作用,“不如政府放开,让市场规律平衡房价”。对于购房者担心的放开后价格失控问题,开彦表示,此种局面不会出现,“政府放开后,让市场介入房地产行业,充分发挥宏观调控与市场规律两者优势,让“有形的手”和“无形的手”各司其职”,开彦如是说。

对于即将揭幕的房天下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开彦也给予了肯定,其认为房天下在关爱购房者方面一直做得很好,切实搭建了一条连接购房者与开发商的桥梁,帮助广大购房者了解市场、了解项目,并祝愿房天下在2014年一路前行,创造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