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或是房地产市场“退烧年” 房价涨幅会回落

羊城晚报  2014-01-23 15:43

[摘要] 中金公司1月21日发布全国房地产数据点评报告表示,地产股估值已到历史低位。业内认为,2014年将是房地产市场的“退烧年”,房价涨幅将回落、趋稳,中央层面暂时也没必要调控房价了。

中金公司1月21日发布房地产数据点评报告表示,地产股估值已到历史低位。陈自力表示,经过前期的下跌之后,市场中的权重股特别是银行、地产都存在估值修复的反弹走势出现。此外,房价涨势不减、地产调控没有写入政府报告等原因也推升了地产板块。

大智慧分析师林世稳认为,只不过是政府调控方向改变而已,打压房价依然是中央政府的重要工作,央行也不会大规模放宽货币政策。对小型房地产公司而言经营压力依然较大。后市走势仍存变数。

业内认为,2014年将是房地产市场的“退烧年”,房价涨幅将回落、趋稳,中央层面暂时也没必要调控房价了。“但需要提醒一点:这并不代表未来永不再提‘房价’了,假如几年后房价再度飙升,仍有必要调控房价,只是更多的使用非行政类手段罢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