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盛泰占据黄金海岸 打造北方最美度假区

———专访盛泰集团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超

房天下   2014-01-06 09:34

[摘要] 盛泰集团始建于1992年10月。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高尔夫、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等行业。本着“忠诚、敬业、坚韧、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塑造企业公民良好形象,构建了牢固的品牌基石。

盛泰集团始建于1992年10月。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高尔夫、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等行业。本着“忠诚、敬业、坚韧、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塑造企业公民良好形象,构建了牢固的品牌基石。

戴河首岭(一、二期),斥资36亿元,于黄金海岸上,颠覆传统海滨开发模式,打造度假圈。总规划建筑面积约70万平米,包括2000米私属海岸、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地中海非毛坯的会员海景公寓、独栋企业会所、温泉度假别墅区、温泉理疗城等等和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在戴河首岭,推开每一扇窗,都能欣赏海和美景,享受景致的起伏和人生的变奏。近日,房天下编辑有幸采访到盛泰集团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超,带您一起走进戴河首领。

盛泰集团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超

盛泰集团秦皇岛金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文超

1、戴河首岭从开盘交房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戴河首岭二期有什么实时的动态吗?有何优惠信息可以回馈购房者?

副总经理王文超:

戴河首岭项目从开盘至今,一直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包括我们广大业主朋友们,戴河首岭二期是继戴河首岭一期之后,盛泰集团推出的又一力作,该项目总占地2300亩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区,黄金海岸建城区二经路与四维路。项目规划打造8万平米的五星级酒店区,5万平米温泉度假高端别墅区和近250亩温泉理疗度假综合体,三大板块产品组团。其中二期酒店式公寓目前对外即将公开发售。产品装修、建筑、设计及规划都聘用国际一线设计公司及团队,采用地中海和法式两种装修风格建筑面积60-130平方米,全部非毛坯赠送全部家具家电。顾客购房后,直接拎包入住,户户观海,推窗见万亩森林及果岭,周围近2万亩森林景观带包围。是投资置业、旅游度假不二之选。目前戴河首岭二期项目2014年推售高端温泉度假别墅区,别墅户型格局非常舒适,从经济型别墅到奢华型别墅产品,面积区间80-300平米之间,总价预计100-800万不等。全部赠送非毛坯。戴河首岭二期产品项目采用低碳环保的建筑理念,不仅实现国际级可再生能源示范的功能打造,而且也是秦皇岛乃至北中国海区域内为数不多的度假型产品综合体项目。至于优惠措施方面,我们计划将明年五月后的别墅区项目推出开盘发售,面对我们老业主及认购客户,予以超乎想象的优惠力度和折扣,届时将会有惊喜大礼,这将值得广大老业主和投资旅游度假置业的人们有所期待的。届时将盛情邀请广大的网友朋友们来戴河首岭旅游度假,参观考察。

2、戴河首岭二期项目位于秦皇岛北戴河新区,交通便捷,配套齐全可谓天时地利人和,您如何看待戴河首岭及北戴河新区的区域价值、潜力以及未来前景?

副总经理王文超:

戴河首岭二期项目位于北戴河新区核心地,项目所处位置为未来北戴河新区建城区的最核心位置,2011年年底份国务院出台了河北沿海发展战略规划,把河北省几个沿海城市做了整体的规划布局,包括我们现在集团公司所投资的项目主体所在地沧州和秦皇岛两地。加之秦皇岛以旅游兴市主题发展战略,北戴河新区立项,定位高端旅游休闲产业带的总体布局。戴河首岭项目可以说是秦皇岛迈向高端旅游度假的先驱,秦皇岛一个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京津冀地标性的海滨高尔夫及森林高尔夫、2000米私属沙滩、温泉理疗度假等等,在本区域的各个领域,我们都将是区域产品的引领者和地区名片、标杆。

产品潜力和前景来自于发展商针对产品设计和规划打造。我们戴河首岭的产品设计理念,首先要打造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一种有深远意义的度假体验、一种贴心的服务理念的打造,是引领客户,带领业主脱离城市的喧嚣和嘈杂,享受健康、绿色、阳光、休闲生活的生活方式。其二,戴河首岭建筑产品和配套项目的打造以低碳、环保、人性化的技术设计,建筑产品达到绿建二星和三星的标准,2012年秦皇岛戴河首岭项目被住建部评为河北一家可再生能源示范片区,北戴河新区将来的建筑产品设计和建造是以戴河首岭项目为建筑示范。同时我们项目中都采用可再生能源新的技术,例如:酒店的海水源热泵,物业产品用太阳能、还有污水的收集再利用以及建筑外遮阳等。

所以作为地区性的标杆项目,我们将对它的前景持非常积极的态度,我也想请广大业主及顾客放心,戴河首岭项目带给您的不仅仅是这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