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皇岛新房库存压力大 2014房价或"先抑后扬"

房天下  2014-01-05 23:5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2014年1月1日,秦皇岛海港区在售待售楼盘94个,山海关区19个,南北戴河区25个,连上周边昌黎县、青龙县、抚宁县、卢龙县共计165个。“量价齐升”预示着秦皇岛楼市一片大好,然而存量房数据的攀升却从另一个侧面反映着秦皇岛楼市。业内人士预测,巨大的库存压力或会带来明年

走过2013,迎来2014,套用现在网络流行语言,这就是“1314”!2013,放眼秦皇岛楼市,用八卦歌诀中的“离中虚”来形容,恐怕再贴切不过了。“调控”、“房产税”、“钱荒”等关键词在“虚虚实实”中走过了2013年却终成虚无,而只有区域的点滴变化都实实在在的变成了历史!

细数13年秦皇岛楼市各区的点滴,最明显的体会在于各区之间无烟战火已悄然燃起。每个区域都像是蛰伏已久却又虎视眈眈的狼,伺机瓜分大秦皇岛这个猎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到2014年1月1日,秦皇岛海港区在售待售楼盘94个,山海关区19个,南北戴河区25个,连上周边昌黎县、青龙县、抚宁县、卢龙县共计165个。“量价齐升”预示着秦皇岛楼市一片大好,然而存量房数据的攀升却从另一个侧面反映着秦皇岛楼市。业内人士预测,巨大的库存压力或会带来明年年初的降价促销。此外,在实时的城市排名中,秦皇岛跻身新三线城市未来房价仍然看涨,但涨速会有所放缓。

十八届三中全会之后,诸多城市从增大土地供应、加大限购执行力度等方面抑制市场过快发展,以求短期内达到年度调控目标,但收效始终不明显。相比一二线城市,秦皇岛作为三线城市因受季节性影响较大,自入冬以来,楼市销售业绩一直表现平平。本月各个区域楼盘价格变动不明显,且进入年底各个项目优惠力度较大,同时上市房源开始减少,因此使得此期间的房价没有太大变化。秦皇岛12月的楼市明显进入了冬季,各个开发商对于市场采取了静观其变的态度,更多的人期待在度过了这个冬天之后,秦皇岛楼市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海港区2013年房价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