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佳兆业22.12亿元收购广州南玻地块51%股权

中国证券报   2013-12-12 09:37

[摘要] 12月11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佳兆业将以22.12亿元总代价收购广州裕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获得该公司所持有的广州市兆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

12月11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佳兆业将以22.12亿元总代价收购广州裕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获得该公司所持有的广州市兆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1%的股权。

广东佳兆业于12月11日与被收购公司各持50%股权的股东罗秀霞及郭楚洪签订协议,以22.12亿元总代价收购后两者所持有的所有权益。

公告显示,被收购的广州裕瑞房地产的资产为持有的广州市兆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51%股权,而广州兆昌持有广州黄埔区一宗商住地块。

该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南岗片49号地段,净土地面积为19.0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8.36万平方米,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收购事项完成后,佳兆业将拥有该地块51%的权益。

佳兆业称,集团将以内部资源支付此次收购事项代价。其称,本次收购事项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董事认为,收购事项可让集团获得广州的优质土地。

据了解,黄埔区云埔工业区南岗片49号地段即为广州南玻地块。今年6月7日,佳兆业集团联合广州裕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限制地价45.57亿、配建面积15.78万平方米的总代价竞得该地块。

彼时,佳兆业曾发布声明称,将与广州裕瑞合作开发此项目,而具体合作方式待定。、

推荐阅读:

国务院再提建不动产统一登记 6年酝酿寸步难行

前11月中央财政收入达5.7万亿 房地产提振地方税收

欲搭马云关系进军电商 王健林低头亿元赌局作罢

2014房价或迎拐点 盘点房价下降后的18个场景

一线城市房价见顶 专家称楼市回落或已成大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秦皇岛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